close


以下是一篇在頭腦不清楚,身體狀況不OK的情況下寫的胡亂文
請三思後再點閱,以免浪費大家寶貴的時間

再次提醒:慎 入




------------------------------------------------------------------------------------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這陣子心跳的頻率怪怪的
本來還正常的跳動,沒來由的就 怦怦 快速劇烈地震了兩下
像是高速電梯從30層樓高的地方急速下降時
人都到了平地,心臟還在30樓,慢了兩步才下樓

一樣的感覺 好不舒服

如果只是一兩次,自己會不以為意
但這個次數有點頻繁了,有點令人心驚

來了,又來了  該不會又是老化的徵兆吧?!
我明明才30出頭啊! !    (惱~)

希望只是短期因外在環境壓力而影響生理,
再觀察幾天,若還是這樣,只好去醫院一趟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

心跳用這樣的方式來證明它的存在
像在提醒:請好好愛它 讓它正常活動

然,某些事,心已經沒有知覺 沒有反應
也不是不懂人情 不懂現實 
但,那樣的反覆 就是令人疲憊

若非有現實的考量,真想停下來好好遊蕩


之前,熱心又愛關心的朋友問起擇偶條件,
也有人介紹對象之前還會主動的告訴我 
欲介紹的對象的經濟條件

說真的,我自己都沒什麼條件 還敢要求別人?
小夏說的沒錯:混吃等死,早晚餵狗!
沒在賣弄清高的,是怕被別人看破手腳而已(一整個很自暴自棄...)

總是這麼回答那些朋友:
”能讓我3~6個月可以不用庸庸碌碌吃人頭路,我嫁你,謝謝!"
(最好是有這麼阿莎力~)

最近的我常在想,
這可能真的會成為我2008年的年度目標

(怎麼這句話本身聽起來就像是個笑話呢?!......Orz....)

心臟在我敲敲打打,鬼扯連篇的時候
又出現幾次詭異的跳動.... *_*||

Dear  heart,
What's wrong with you?!




<圖片來源: Goog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