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收到在異地的朋友寄來的卡片 很是溫馨
在電子郵件氾濫的年代,收到實體的卡片 很有真實感
更憑添幾分年節的氣味 謝謝你們 我親愛的朋友



這陣子是很疲倦的 身體與心理
前一波的流感侵襲 我當然沒錯過跟上這流行
到現在,還是小咳不斷 咳咳咳...

公司忙著搬家 搞的人仰馬翻
也不過就是’’更上一層樓’’ 已經衍生一堆煙硝 嘆
很簡單的事情 由心理狀態很複雜的人來執行 它就會變得很複雜
這簡直就是公式    是定律 是必然結果

不過就是因事纏身 未能參與到一個上午的行程
(下午我當然還是到場的,還待到了六點......)
不要懷疑,就是會被約談 就是險些要被懲處 家法伺候
當然,我這種駑鈍的資質是不可能明白的
能說什麼? 該說我愛錢死好?! 還是?......
誰叫我放棄可以證明自己對公司具有高度向心力的機會,
也不肯隨意臨時跟小朋友們請假停課

好吧 就愛錢死好 堅持什麼?私事假日是什麼狗屁?承諾算什麼?
排除萬難    配合公司合理不合理的要求 才是正經事(?!)

是很想罵人的
地雷王,等著接收本部落格開張以來最尖酸刻薄的文章吧!
我會"傳"一篇邪惡文送妳  當作我給妳的年終大禮 敬請期待
-----------------------------------------------------------------------------------------

友情,有時候真是很好的療癒
尤其,當沒有人知道妳今天受了委屈的時候
從住處的信箱裡,除了帳單/DM 
還能收到不帶虛情假意的隻字片語 
是驚喜 是安慰 是溫暖
是一種知道 這地球上的某一端 有想念是給你的

突然想起現在跟老公在杜拜的PIPISU小姐 
看到前兩年妳送我的那條中東風的頭巾兼桌巾    總是想起妳
真好奇杜拜的聖誕節會是什麼樣子?
還是你們夫妻回去英國鄉下度假去?      應該都很有趣

有人收到我的電子信,有人收到我的簡訊,
有人收到我MSN上的留言,有人收到我的卡片
還有人硬被我ㄠ著拖著去挑戰了驚險的爬山一日行
哈哈!這個年底 雖然有些悶 但也仍有小小樂趣

不知道PIPISU中東的地址    只好就寫在這裡吧!
知道開始上起班打發時間的妳     沒有之前那麼容易在MSN上相遇了
曉得妳有空閒 還會來這裡透過文字看看我這老同事的近況跟廢話連篇
那就在這裡 傳達我的祝福

謝謝你(們)的不嫌棄 看我廢話連篇 自言自語
未來的一年,這個壞規矩還是會繼續 請大家多多忍耐 
不合胃口的文章,也請千萬不要勉強自己 
可以跳過或離開 請隨意

還有幾天,但
未來的一年,讓我們都儘量振作自己

繼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