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時間,瀏覽到某些網誌
觀察到一些奇妙的現象



曾經出自一些好奇心 我去瀏覽了一個網誌
(先聲明,這裡不打口水戰,也沒有替誰抱屈嗆聲之意,純粹是個人抒發)

快速的略讀了一番,沒有太令我印象深刻的論調或話語
唯獨一個特色令我懾服
我發現了!

從頭到尾 網誌的主人全用代號來稱呼自己!

小公主今天......
小公主覺得......
小公主最近很忙......
小公主昨天晚上跟朋友們去吃了.
.....

這是一種天份 我打從心裡這麼認為
若不是有相當的自信 應該很難辦到

對我來說這簡直是寫文章時最高難度的挑戰
後來跟大惇聊起這事,我親愛的大惇姊妹有更棒的聯想
大惇說:這還真像以前那些綜藝節目中常玩的一種遊戲
讓一堆演員亂演短劇 但就是不能說出<你 我 她>這三個字

真是太貼切了!妙哉~大惇!
你說難不難?! 超難! 至少對我來說 超難!!

要我不斷用這樣的代號稱呼自己 我應該連一個字也寫不出來
我的思緒應該會徹底的被打斷 
也沒那個自信能這樣豪氣萬千的冊封自己


曾經有機構做過這麼一個實驗:
他們把人帶到一個房間裡 然後告訴他:
”等一下不論問你什麼問題,絕對不可以說出大白熊三個字”

結果:這個人在整個實驗過程中,一直一直想著大白熊這三個字
雖然,被問的問題根本跟大白熊沒有任何關係
但最後,還是講了出來

我想,要我一直用"小公主"這類的代號來稱呼自己 作為第一人稱 
就像抓我去進行這種實驗一樣   到頭來,一定破功

有人稱呼自己女王 有人稱呼自己公主
我沒有公主病 也沒有女王病

我想,我只是凱西 全世界成千上萬眾多的凱西中的其中之一
非常普通 也小有不同的萬千凱西之一

當公主 不是我的志願 也不敢妄想
當公主 說不定是件累人的事 而我 是個懶鬼
若我是個公主 可能也是”史瑞克”裡的那個”費歐納公主”
當不了真正的公主,我還想騙誰呀?

當然,絕大多數的女孩都曾這樣幻想
也曾不經意的或多或少流露出公主症頭與習性
當然也不否認   我並不是例外

"王子與公主從此幸福快樂的生活著"

像這樣的想像,我當然還是相信它的存在
只是,就算不可能是公主 
真實的人生還是會繼續 也依然會繼續


我不住高塔 不需要只是一直幻想 
英勇的王子或武士會來搭救
這種情節,無聊的時候看看言情小說 
舒坦放鬆一下心情 打發時間就可以了
腦海裡發發小三八就可以了

不必把王子跟公主搞的太累了
也不用讓國王跟女王疲於奔命了
他們的生活應該不光只有玫瑰花而已

應該 也是需要排骨便當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