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是   
夏天裡的Haagen Dazs  
大杯清心綠少少

朋友是   
寒冬裡的一碗鮮肉湯圓   
一杯熱Latte    一雙毛拖鞋

朋友要來做什麼?


當你需要我鼓勵    我給你鼓勵    就像你也曾那樣鼓勵過我

朋友要來做什麼?
當你失意    給你擁抱    給你摸摸頭    
告訴你:Everything will be fine

朋友要來做什麼?
當你哭泣    借你一個肩膀
當妳疲累    沒有男人    還有人可以撒嬌

朋友要來做什麼?
在你結婚的時候    週一也請假到場    全程奉陪   挺你到底
穿美美    幫妳扛喜餅    再幫你收禮金

朋友要來做什麼?
當你欠罵的時候    給你當頭棒喝
當你被別人傷得徹底     陪你一起狂批猛批

朋友也是   
當百貨公司展開週年慶    陪妳衝鋒陷陣    義無反顧
陪妳品頭論足    告訴妳哪個單品最適合妳    哪件衣服妳穿來很NG

朋友要來做什麼?
話    也許不多    但心靈相通
或許隔著長長的距離     也能體會理解彼此的缺口與寂寞

朋友要來做什麼?

當那一雙妳需要的手    適時的伸出來   讓妳可以握住我
在你感覺快要沉沒的時候    我願做那雙手   妳可以拉住這雙手
要多久    有多久


PJ,我們的手在這兒......別放
我們不會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