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你。

然而我還是決定離開你。

因為有些時候,光有愛是不夠的。


離開你從來不是個容易的決定。
若不是太愛你了,下這樣的決定又怎麼會困難?
然而還是決定離開你,就當作是為了成全我那些自私且微不足道的追求吧!
你對我沒有什麼不好,是我自己太沉迷於自我的追求。


我一直在享受這些奢侈的任性,而你總是包容,你只是靜靜的看著。
一直以來,我似乎都是如此。得到或失去,不管結果怎麼樣,我都接受。
對你的喜歡永遠多過於討厭,要討厭你並不那麼簡單。
你一直寬厚的待我,無論我的決定是什麼,你只是溫柔的看著我。
離開之後,我相信你還是一樣會很好,我也會好好的過著新的生活,
對你的想念在我的心中永遠會佔著一個重要的位子。

我愛你,雖然還是要離開你。

請祝福我,給我你一向溫柔的保護。
謝謝你15年來的陪伴,15年來給我的所有回憶。
15年了,我的成長與青春你一一見證。

I love you as always, Taichung, farew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