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痛哭,癱軟一如無骨的的嬰兒
攙扶著他,頭靠著我的肩
眼淚掉個沒完,他緊握著我的手
就像我是他能抓住的唯一浮木



可惜了 我不愛他,
他的眼淚也不是為我而流
他這眼淚是為了另一個男人 
為了那不能見光 低調而委屈的戀情

看他這樣哭 我有點鼻酸 
但啥也幫不上忙 只能短暫的給一個肩膀
勸他 放手了吧!既然被傷得這麼重

啊!該說是愛的低調 高調收場嗎?

但聽說也有人愛的高調 但低調收場
不禁揣想,哪一種會比較傷?

一向覺得感情是很私密的事
任何愛意的表現,除了對處在這段關係的兩人彼此互相昭告以外
對外還是不要太張揚的好 
這不僅僅是對關係展開初期的保護
某種程度來說,這另有一番特別的神秘感

很佩服一些低調卻不減愛意的戀人
也許不大鳴大放  
兩個人之間卻很厲害的存在著彷彿
達文西密碼般的戀人密語 
這是我嚮往的最高境界
也是最高竿的愛意傳達術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看法
不見得人人同意,也不見得適用所有人

說我是膽小鬼也好
或者說 我是個很在意被打擾的人
我懼怕不友善的入侵 蓄意而明顯急切的窺探

有些人是這樣的 他們當然是好人
但是別人的感情狀態是他們茶餘飯後的閒聊話題
她們不知所以的擔心單身的朋友的身心健康
雖然他們也不見得有具體方案可幫得上忙 XD
就像BJ單身日記裡女主角那些損友

他們當然是好人
只是他們不知道他們的好與關心
有時就跟父母給我們的愛一樣   也有可能沉重而令人覺得負擔

所以了,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我也這麼告誡自己 別成了旁人吃米粉我在喊燒的傢伙

所以了,換作是我
我也要選擇愛的低調些,縱使不見得別人能認同

寧可低調的愛 低調的關起門來療傷自癒
都好過煙花張揚綻放後 
遺留的煙硝味與落寞感更令人徒留傷感 加倍的傷感

啊! 不 喜 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