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消息跟壞消息報告

好消息是:今天意外被告知升職
壞消息:自己並不是很想要這個突然其來的promo


昨天是自東莞出差返台以來第一天進公司上班
回來深深感受到何謂:人事全非
先前三個平常親近的同事已經離職了
辦公室,冷冷清清.少了幾個可以說話的對象
新同事也還沒時間去熟悉.
一切都要從新開始.

前不久以為這一次難搞的case處理完後
就可以擺脫掉這個難纏的客戶
有一個新的開始.
結果,原來也沒這麼容易擺脫的呀...

昨天意外得知一個新進主管
才來公司兩個多月,突然說要離職了.
還真令人措手不及
但是措手不及的還在後面

下午總務神神秘秘的要我打skype給在東莞的老闆
聯絡上老闆
老闆劈頭就要我接手該離職主管的工作
連拒絕的機會也無 (;-_-; 泣)
進到這個公司也有那麼一些時間了
對老闆的脾氣也了解的差不多
這個時後要再拒絕 看來就是不上道了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錯愕與意外

以前剛畢業的時候,是曾經有想過自己約莫三十歲左右
能當個小主管就算目標已達成
但真正工作了幾年,領教過不同主管的管理方式
突然覺得自己也不怎麼嚮往有一個頭銜位階之類的
總覺得那都是虛無的

比起那些額外附加的光環,
我還寧願自己的工作是能夠獨立作業
讓自己有所付出而有適當回饋的
眼前這樣的安排是太出乎我意料之外了些


可能會被別人笑吧?!這有什麼好踹踹不安的?
我到現在還是很緊張
面對許多的未知 我承認自己還是有矛盾

虛歲三十歲生日就快到了
再過幾天,我就快要三十

孔子說:三十而立

就在我快三十歲的時候
命運給我這樣的安排
也許這正是一個新階段的開始

現在開始,無論如何
就是去試試看吧!
讓自己沒有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